工作快讯

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参加“百年红船颂 七秩远航歌”大型主题合唱比赛

追寻生命的纯真 追寻无悔的忠贞

——“百年红船颂 七秩远航歌”大型主题合唱比赛圆满举行

20216月17日晚求索楼报告厅,“百年红船颂 远航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大型主题合唱比赛拉开帷幕。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组建42人参赛队,献礼的百年华诞。

图1 教辅部门联合参赛队大合影

北国千里雪,南江万里情鸭绿江西到帕米尔到处都在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到处都在把党高歌赞颂。100年的浴血奋战100年的前仆后继,迎来了新中国的成立踏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100年日月星辰100年的艰苦奋斗只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只为祖国强盛人民幸福。

2 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各小组合影

拂去岁月厚厚的封尘,敞开心的世界记忆的闸门!一幅幅不能忘却的画卷,引领着我们默默地前行!忆往昔岁月峥嵘,教辅人高举党的旗帜,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看今朝丰碑高耸,教辅人坚定党的信念敬业爱岗,奋发向上!教辅人不忘教书育人初心,脚踏惠园大地,胸怀赤子之情!千言万语汇聚这歌声里,凝聚不变情结,再创辉煌乐章我们教辅,润物无声,服务教学科研;我们教辅,三全育人,奉献无悔忠诚!

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

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

202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