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校直分工会党校办小组组织春游活动

校直分工会党校办小组组织春游活动

渌水浣明月,清风牧彩云。4月22日,校直分工会党校办小组组织会员前往雁栖湖开展春游活动。雁栖湖位于燕山脚下长城之边,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故而得名。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都曾在此召开,习近平主席曾引用白居易“风翻白浪花千片,雁点青天字一行”的诗句,赞美雁栖湖的秀美风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怀柔区以红色文化引领双拥工作创新,将深厚的爱国拥军传统、丰富的人文景观和优美的生态环境紧密融合,推出雁栖湖景区“红色旅游+体验式教育”大课堂,打造新时期爱国主义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党校办小组也利用这次机会,参观雁栖湖爱国主义综合实践基地,游览红船精神广场体验区、复兴之路体验学习区、光辉历程体验学习区、平语近人综合学习区等10大区域,重温党史,感受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