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联合献爱心 携手送温暖——记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和信息学院分工会联合开展献爱心活动

联合献爱心 携手送温暖

——记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和信息学院分工会联合开展献爱心活动

2020年12月经我校挂职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的刘志宏同志联系获悉,西双版纳曼吕小学交通闭塞、资源匮乏,尤其是体育器材严重缺乏。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体育器材捐赠吕小学供教学使用。

图1 老师们的爱心捐赠顺利抵达吕小学

吕小学——西双版纳一所拉祜族小学校,地处西南边疆层峦叠嶂吕大山之中,虽然距离西双版纳州政府所在地景洪市只有80公里,但需花费将近3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达,有203名学生的吕小学,只有11名老师,大部分是从大山外面派驻老师,交通闭塞,教育资源匮乏。上级拨付的学校办学经费短缺,仅仅满足基本教学,购置体育器材满足全校学生体育教学,几乎是奢望。看到吕小学体育器材现状的照片,老师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希望为大山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

3 刘志宏同志体育器材至吕小学所在村庄

经过近半个月的集,两个分工会共募集到百余件体育器材,包括足球、篮球、排球、跳绳、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个别老师更是家里的大型体育设备踏步机等捐献了出来。刘志宏同志代表老师们将大家的捐赠送到了曼吕小学所在的村庄并送去我校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祝福期盼

3 吕小学体育器材原状 4 老师们的爱心捐赠

受疫情影响老师们的爱心捐赠于近日抵达了吕小学,爱心传递到大山里的同时,更大山里孩子了解到更多的体育项目,丰富他们体育活动

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

信息学院分工会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