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初冬正当时 徜徉小镇中 相携观美景 时短情义浓——记图书馆工会小组秋游活动

初冬正当时,徜徉小镇中,相携观美景,时短情义浓

——记图书馆工会小组秋游活动

2020年11月22日周日,万里无云的好天气,空气冷冽而清新,图书馆工会小组组织会员们前往密云古北水镇开展秋游活动。

图1 秋游小合影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是司马台长城脚下一个独具北方风情的度假式小镇。其依托司马台遗留的历史文化,进行深度发掘,将9平方公里的度假区整体规划为“六区三谷”,分别为老营区、民国街区、水街风情区、卧龙堡民俗文化区、汤河古寨区、民宿餐饮区与后川禅谷、伊甸谷、云峰翠谷。

图2 小镇美景

小镇中各色小店和活动众多,踏在青石板路上,行走在犹如迷宫般的巷道间,会员们时而驻足观看节目表演,时而进店浏览特色商品,三五成群地拍照、畅聊,既缓解了平日工作的疲劳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久违的集体出游结束了,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期待下一次的出游如期成行,期待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图3 镇中留念

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图书馆工会小组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