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2020年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26日晚上17:00,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工会主办的“2020年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新年联欢会”在一食堂四层成功举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洪俊杰院长、赵鸿韬书记等学院领导出席本次联欢会,与1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本次联欢会由6名新入职的老师主持。首先,6位老师以火热魔性的抖肩舞点燃现场氛围。随后,各位老师妙语连珠,为在场老师送上新春祝福,在激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全体老师群情高涨,活动进入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设置“猜字谜”、“脑筋急转弯”、“听歌识曲”、“成语接龙”、“击鼓传花”等多项内容。各类游戏轮番上演,热闹非凡,老师们的表现出色精彩,其乐融融。参与游戏的老师们都获得一个可爱的精灵鼠玩偶,并领取了游戏的新年礼物。在场老师们的欢呼声、鼓掌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此次新年联欢会在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策划下,在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中取得圆满的成功,祝愿学院能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