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尽日立东风 百花无一语——校直机关分工会第9、11小组冬游雪花洞

尽日立东风 百花无一语——校直机关分工会第9、11小组冬游雪花洞

2019年12月14日,校直机关分工会第9、11小组联合组织会员赴北京市房山区雪花洞开展冬游活动。

石花洞又名潜真洞、十佛洞(石佛洞),形成于七千万年前的造山运动,是中国第一座以岩溶洞穴自然景观为主题的地质公园。石花洞洞体为层楼式结构,目前已发现此洞上下7层,一至六层为溶洞景观,第七层为地下暗河,洞内层层相连,洞洞相通。洞内常年恒温13度,石花洞内的石花形式多样,数量繁多,是全国景观最精彩的溶洞之一。

洞外寒风料峭,洞内温暖如春。在寒冷的冬季,大家入深山,游溶洞,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

此次冬游活动,一方面使老师们领略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叹大自然的造物神奇;另一方面舒缓了大家紧张的工作身心,增强了公会的凝聚力,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