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秋游活动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秋游活动

2019113日,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会员前往古北水镇风景区开展了一场温馨愉快的秋游活动。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最美的季节。正如老舍先生所说,秋天一定要住在北平,天堂是什么样子,我不晓得,但从我的生活经验判断,北平之秋是最美的天堂。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镇司马台村,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每年秋季,城市里还留着夏日一丝燥热时,这里早已是一片秋高气爽。大家被秋日照射得暖洋洋,爬山虎比枫叶、银杏更为展示出秋天的样子,红得耀眼,向人们炫耀舒展摇曳着,而枝叶间的天空,则是北方独有的澄澈湛蓝。

蓝天碧水影缠绵,灰瓦青砖韵雅禅。拱月小桥水潺潺,游船点点起波澜。小镇不仅有美丽精致的古建筑,而且有丰富的民俗文化,剪纸、年画、评书、染坊、吹糖人、扎风筝等等,同时还有很多现代艺术,大家玩的很开心,都还意犹未尽。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欣赏美景、拥抱自然、开拓眼界,同时也让平日里在办公室埋头苦干的大家有了一次增加情谊的机会,领略秋日中独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