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秋高气爽美景如画 携手阔步交流心声——记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参加秋季教职工徒步健身走活动

秋高气爽美景如画  携手阔步交流心声

——记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参加秋季教职工徒步健身走活动

2019年10月31日和11月7日两个星期四的中午,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由校工会组织的秋季教职工徒步健身走活动。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为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教职工徒步健身走活动。本年度秋季健步走活动,秉承为全体会员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的宗旨,校工会首次尝试连续两场健步走的活动。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五个小组积极组织会员前往参加,两周两次参与的机会,极大提高了会员参与率,因有课、有会等事宜不能统一一次参加的老师们,也不会遗憾的错过强身健体、沟通交流的好机会,校工会的此项尝试性改革深受会员好评。

图书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出版社、档案馆/校史馆和

学术刊物部联合分工会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