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优良革命精神——校直机关分工会第十四小组举行小组活动

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优良革命精神

——校直机关分工会第十四小组举行小组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2019年6月22日,校直机关分工会第十四小组全体会员集体前往天津蓟县盘山开展实地学习和革命传统教育,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学习优良的革命传统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盘山位于天津市蓟县西北 ,富有“京东第一山”之誉。盘山烈士陵园不仅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还是青少年宣教训练活动中心。蓟县在抗日战争时期,是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盘山地区是根据地的核心。在此地曾发生过1938年的冀东抗日武装大暴动和白草洼伏击战等28个闻名的重要战事,景区内留有大量抗日遗址。

这是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涤,在参观和学习的过程中,各位教师深受启发,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的信仰激励自己,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多做贡献。本次活动促进了部门的团结互助,增强了部门凝聚力,对今后研究生院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