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校工会和教职工瑜伽协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瑜伽体验课活动

 

走进瑜伽,觉知自己

——校工会和教职工瑜伽协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瑜伽体验课活动

不知不觉间,冬去春来,大地生发,校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系列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为了给广大教师提供习练瑜伽的机会,在美丽的春天舒展一下身体,校教职工瑜伽协会继续推出瑜伽公开体验课活动,诚邀非瑜伽会员到场体验。

几天里,教师们带着一丝兴奋和期盼,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体育部刚刚为瑜伽协会确定的习练场所让大家眼前一亮。在会员的热情招呼声中,各自选好位置,交错着席地而坐,为开始习练做准备。简易交盘、手抵胸口、三声哦姆声中,所有人不知不觉开始了习练。两位瑜伽教练凭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根据教师的工作特点,为大家量身设计了专业又不艰深的动作,帮助大家开胸、开肩,加强全身肌肉锻炼,并耐心地进行动作指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习练,我们舒缓了筋骨,增强了能量,甚至觉得长高了不少。会员通过一次次习练,动作越来越精进;非会员通过亲身体验,感受了瑜伽的魅力,或许就动了长期习练的芳心。最后,带着满足的心情,舒展的身体,大家和教练愉快告别,充满斗志地重新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

                                  校工会

                                  教工瑜伽协会

                                  2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