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校工会组织开展观摩艺术院校毕业汇演(展)活动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多方位提升教职工素质,值此毕业季,校工会与多所艺术类高校工会联系,先后组织我校教职工观摩了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的毕业作品汇演(展),近5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2018612日、13日,组织20名教职工赴北京电影学院观看《这辈子有过你》毕业演出;615日,组织10名教职工赴中央戏剧学院观看《幸运的家伙》汇报演出;622日,组织10余名教职工赴中央美术学院观看大型毕业作品展。

 

 

艺术院校的演出和展览是聚焦学习成果的重要舞台,展现了艺术多彩的光芒。情节跌宕起伏的演出剧目,大型专业的美术展览让大家惊叹不已。这是我校工会首次组织教职工赴艺术院校观摩毕业作品汇演(展),深受大家欢迎。今后,校工会将继续依托高校资源,通过观看艺术作品汇演(展)、参观博物馆等形式,探索开展多样化的美育活动,提升教职工的艺术品味和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