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与世界对话、伴快乐成长:我校教职工子女欢度六一儿童节

2018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学校附属小学、基础教育协作办公室和校工会联合举办“在实践中与成长对话”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62日上午,活动在附小校园举行。当天共有近50个教职工家庭参加活动。为使这次活动顺利进行,附小作了精心准备,不仅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安排了附小学生志愿者,一对一引导和服务;而且设计了“在运动中与世界对话、在阅读中与世界对话、在语言中与世界对话、在科学中与世界对话、在艺术中与世界对话”五大方面的丰富内容,分别帮助小朋友们感受运动、阅读、语言、科学和艺术的美妙和乐趣。

 

 

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同样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许多小朋友都带来了自己珍藏的“商品”,早早地摆好了货摊,价位牌、收银箱,一个个有模有样。询价问价、收钱找零、交易成功……简单的活动,让小朋友们锻炼了能力,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快乐。

 

 

小朋友们之间玩得开心高兴,教职工家长们也有机会交流育儿经验,虽然天气炎热,但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才结束,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