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教职工瑜伽协会组织会员活动

金秋箭扣 与你同行

——教职工瑜伽协会组织会员活动

 

与许国美老师结识,是三年前的事,我们贸大瑜伽协会的老师都亲切的喊她阿美老师。短短三年,阿美老师带给我们协会每位会员的不仅仅是瑜伽练习前沿的理念,专业的训练,更多的是一种新的生活态度。

阿美老师在箭扣长城拾取游人丢弃的垃圾有很多年了,中央电视台曾经进行过专门的报道,那里路径陡峭,风光壮美,出于探险,也是体验,更是公益的原则,瑜伽协会也组织了一次箭扣之旅。

1027日周五一下班,瑜伽协会的美女老师们,便连夜赶到箭扣脚下的民俗平房里,阿美早已迎接在那里,没有山珍海味,迎接我们的是热腾腾的面条,和阿美老师一家人的温暖与热情。第二天清晨,太阳还没升起,瑜伽会员们便开始了晨练。老师示范,学员用心,每个人都在努力超越昨天的自己……

太阳露出了头,会员们拿起了登山杖,轻装上阵,去品味壮美长城与天地融合的美,白云、蓝天、彩色的秋叶、透着香气的新鲜的空气,还有畅快的心情。

在山里,到处是散落的野山楂和蘑菇,还有太多太多的银铃般的笑声。

参观了智能帐篷,趁着夜色不浓,大家踏上了归程。在回程的路上,每个人都觉得还没欣赏够大自然的美和祖国的壮丽秀美,还没和更多的伙伴们分享这份美丽的心情。我们期待明年春天,春天,我们将再次踏上新的征程。(李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