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举行“你好2021”队内友谊赛活动.docx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举行“你好2021”队内友谊赛活动

为检阅本学期训练成果、加强队员交流、促进团队友谊,校羽毛球队于12月7日在校红天体育馆举办“你好2021”队内友谊赛。活动参照北京市教工委主办羽毛球活动的常规方案,设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分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阶段展开,共有3对男双选手、3对女双选手和6对混双选手报名参赛。


活动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并邀请到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老师致辞。张老师对校教职工羽毛球队队员多年坚持羽毛球运动的毅力和积极训练的热情表示感动,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在遵守政策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能够继续坚持锻炼的精神表示赞扬。张老师还对校教职工羽协本学期工作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协会会长张洪流老师带动学校羽毛球运动文化、指导球队开展科学训练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张老师为比赛开球。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比赛结果逐一揭晓。赛后,张洪流老师和吕轶老师为获奖队员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岁至大寒,球场外寒风凌冽,球场内却热火朝天、酣畅淋漓,队员们挥舞着自己的球拍,击打出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用满满的友谊和信心迎接2021!


成绩榜

男双
冠军:刘良超、卢福永
亚军:张洪流、鲍创
季军:刘洪、杨宝军

 

女双
冠军:尚岚、孙娜
亚军:冯建芬、李莉
季军:顾昉、张瑾

混双
冠军:刘良超、顾昉
亚军:杨宝军、尚岚
季军:卢福永、冯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