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图书馆全馆大会暨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简报

图书馆全馆大会暨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简报

2021年3月18日上午9:30,在图书馆109召开图书馆全馆大会暨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二级教代会主席团主席、副馆长闫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二级教代会现场

馆长邱小红首先2020年度经费开支情况进行通报受疫情影响经费大幅度缩减,尤其是行政经费和自动化经费,但我馆有限的经费条件下仍然圆满完成了图书、报刊和数据库的采购工作,并维持图书馆正常运转及读者服务随后,邱馆长综合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防疫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方面进行重点汇报

副馆长齐晓航从理论学习、行政工作业务工作业务学习四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并重点介绍了授权负责超星电子书涉嫌侵权两案终审胜诉启动地下书库藏书整理项目(二期)向党校办提交《关于通过学校提请教育部向最高人民法院建议出台有关高校图书馆所购数字资源符合“避风港”原则的司法解释的建议》副馆长闫静个人述职报告包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重要思想和会议精神落实并积极参与学校防疫、脱贫攻坚等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协助书记开展支部工作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分工会主席图书馆工会小组长彭絮针对工会财务工作进行报。

会议最后,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报告。

图书馆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