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中文学院教职工参加我校第47届田径运动会

 

中文学院教职工参加我校第47届田径运动会

1028日,中文学院全体教职工37人参加了我校第47届田径运动会。深秋渐寒,老师们投入集体活动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削减。大家穿着整齐的运动服,以饱满的状态在教职工广播操表演、个人竞技项目、集体趣味项目中展示风采,诸项成绩取得了突破。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运动会工作,从前期组织教职工报名、广播操练习到赛场上的互助鼓励,整个活动安排有序,充满人文关怀。邓如冰院长、唐兴全书记、周晨萌副院长在多项比赛中亲自上阵,带头拼搏,鼓舞士气。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中文学院教职工在个人项目女子甲组1分钟跳绳、男子甲组1分钟跳绳、男子乙组铅球、男子乙组1分钟踢毽、男子丙组1分钟踢毽中表现突出,获得二等奖;在男子丙组急速投篮、女子丁组投实心球中表现优异,获得三等奖;女子丙组1分钟跳绳、女子丁组1分钟跳绳进入前八名。此外,在集体项目二分钟8字跳绳中,12名教职工配合默契,冲进前三名,获得三等奖;在旋风跑、共赴前程、蛟龙出海中齐心协力,表现不俗,进入前八名。

此次运动会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在团结奋进中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以运动快乐为先,竞技比赛为辅,不但赛出了水平,更彰显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http://scll.uibe.edu.cn/images/content/2016-11/20161102175816857853.jpg

20161031

中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