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中文学院教职工在我校2018年羽毛球单项赛中斩获佳绩

中文学院教职工在我校2018年羽毛球单项赛中斩获佳绩

1025日下午,由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在红天体育馆举行。中文学院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派出六位老师参加比赛。经过多轮的艰苦鏖战,我院选手斩获优异成绩,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两组。甲组各项目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形式,乙组各项目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中文学院教职工齐心协力,互相鼓励,以顽强的意志坚持完成了所有比赛。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唐兴全、陈保新组合获得甲组男双亚军,赵文凤、胥琳佳组合获得乙组女双亚军,田野、秦汉组合在乙组男双角逐中也表现不俗,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年一度的羽毛球比赛是一场体育盛会,在提高竞技水平的同时,也激发了教职工们参与运动,锻炼体质的热情。团结一心为集体荣誉而拼搏,一起体味运动的快乐,这些美好的瞬间都将成为值得我们珍藏的共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