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走近斑斓山水,共睹诗画风光

——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1027日,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天津蓟县梨木台景区开展秋游活动。

梨木台风景区地处天津最北端,有"天津北极"之称。素以雄奇的自然景观被专家学者誉为"天津的神农架"。深秋的天气已渐寒,但山中的空气十分清新。在蓝天阳光的映衬下,五彩斑斓的峰峦,涓涓流动的潭瀑,攀援缠绕的藤萝构成了一幅生动的山水画卷,吸引着老师们不时驻足留影。

除了拥有美丽怡人的风景之外,梨木台也是蓟县国家地质公园典型的石英岩峰林峡谷地貌,自然形成了岩画岭、登天缝、五指山、万卷天书等地质景观。老师们一路攀爬,直至登至高处领略到“一览众山小”的开阔。

在充满诗意的自然风光中一起徒步攀登,锻炼了体质和意志,更增加了学院教职工彼此的交流。大家于当天下午踏上返程,那醉人的诗画风光和一路上的欢声笑语都将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