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中文学院举办白延庆老师荣休欢送会

 

3月13日下午,中文学院在诚信楼422为白延庆老师举办了一场荣休欢送会。自中文学院成立以来,白老师就在学院通识系工作,三十余年来承担了《应用文写作》、《中文写作》、《大学语文》等多门课程,在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因教学效果突出,曾被贸大学生评为最受欢迎的老师,多次获得“教学质量前10%”等荣誉。

欢送会开始,白延庆老师首先向中文学院表示感谢,感谢一直以来学院的领导和同事们对自己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学校为老师们提供的广阔平台,还感谢学生们的热情和爱护。白老师表示,学校和学院处在新的发展阶段,鼓励青年教师继续发挥所长,在教学科研上努力创造佳绩。随后,邓如冰院长讲话,向白老师多年以来为学院做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邓如冰院长说到:“白老师在为人及教学方面都为我们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我们要承袭以白老师为代表的老教师们的优秀传统,也欢迎白老师随时回家,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在职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并与白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

最后,邓如冰院长代表全院教师向白老师送上了很有纪念意义的礼物。欢送会由唐兴全书记主持,出席欢送会的还有周晨萌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封玉兰及学院在职教师。

 

中文学院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