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金猴辞岁彩凤迎春——中文学院举办新年联欢会

 

金猴辞岁彩凤迎春——中文学院举办新年联欢会

16日下午,博学多功能厅喜气洋溢,热闹欢腾。中文学院在这里举办了一场别有风趣的新年联欢会,以教职工年度风采颁奖典礼为主线,穿插趣味游戏,共同回顾猴年精彩瞬间,迎接鸡年的到来。

联欢会以走红毯的方式入场,老师们纷纷携手走来,签名留影,笑容灿烂,光彩熠熠。活动开始,邓如冰院长首先向学院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她说:中文学院是一个团结温暖的大家庭,大家像今天这样一起包饺子分享美食,欢聚一堂是多么幸福!学院一年以来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大家辛苦了。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本科生分别以中华文化才艺视频展示、微信留言的方式向学院老师们送上新年的祝福,表达了感谢之情。

颁奖典礼拉开帷幕,教学老黄牛奖、最佳多面手奖、最佳会计奖、面食公主奖、最具人气魅力先生奖、冻龄女神奖、最佳上镜奖、朋友圈最具创意写手奖、飞毛腿奖、最具风度奖、最佳组合奖的提名者及获奖人逐一揭晓。当老师们一张张风采照出现在大屏幕时,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获奖人得到了满载大家认可的荣誉证书和纪念礼物。

游戏环节采用地域分组计分竞赛制,京津有味、东北一家人、鲁豫约老陕、辣妹子江南郎、晋察冀边五支队伍在乡音听力考试一鸣惊人传蛋接力砍价大战中各有所长,竞争激烈,展现出了学院教师的热情活力,现场欢笑声不断。随着比赛的进行,幸运一二三等奖、总分优胜队分别揭晓。最后,大家还以写情书的方式把对某位同事最想说的话语写下,表达情谊。三个小时的欢聚很快接近尾声,大家都很开心,准备以崭新的面貌一起书写新的篇章。
http://202.204.172.233:8080/pub/zgyywxxy/images/content/2017-01/20170112175544997079.jpg

中文学院

2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