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平谷秋游采摘活动

 

秋光果香正当时——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平谷秋游采摘活动

1031日,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赴平谷金海湖景区开展了一场愉悦身心的秋游采摘活动。上午九时,中文学院教职工抵达景区,首先来到会议室座谈,分享个人教学、科研中的经验与心得,围绕学科中的问题展开讨论。

午饭后,中文学院教职工们漫步于金海湖畔。阳光和煦,湖面波光微荡,秋风拂面顿觉神清气爽,十分舒适。教职工们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与秀美的山水桥廊合影。随后,中文学院教职工们来到苹果园,一进园区果香沁入心脾,大家走近果树,体味亲手采摘的乐趣。果味甘甜,阵阵快乐的笑声在园子里回荡。

下午2时,带着亲手采摘的果实,中文学院教职工们乘车返回。此次活动不仅给学院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共赏美景、体味乐趣的放松机会,更以一种舒适的方式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http://scll.uibe.edu.cn/images/content/2015-12/20151224153431242496.jpg

中文学院

201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