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动感冬日,运动欢聚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1112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职工在学院教工之家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腾的趣味运动会,以体育锻炼,趣味竞技的方式欢聚。

趣味运动会的开始,邓如冰院长、唐兴全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向学院教职工送上了祝福。伴着欢快的音乐,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比赛分为个人竞技类、合作竞赛类。全院教职工抽签分成四支队伍,每队派出参赛队员参与竞技,累计比分。在个人竞技项目中,学院教职工在花式跳绳、摸石头过河、点名仰卧起坐中比拼技巧、速度,尽展运动技能。合作竞赛项目中,各队齐心协力,默契配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呐喊、欢笑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竞赛,各队累计比分得出,根据最终比分评出了优胜奖、纪念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设计新颖,参与其中非常愉快。以运动的方式在冬日欢聚既能鼓励大家积极锻炼,又能在团队协作中促进彼此交流。大家意犹未尽,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http://scll.uibe.edu.cn/images/content/2015-12/20151230113729844694.jpg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5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