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英语学院

2020三八节,英语学院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接力活动

今年的“女神节”有点不一样,三八节来临之际,英语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爱之名 献给最美“逆行者”接力活动。老师们通过链接纷纷向白衣天使们献上祝福,致敬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疫情来袭,有那么一群人毅然奔赴抗疫前线,是他们的坚守和付出,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最美逆行者,肩负的是责任与担当。责任重于泰山,面对疫情,广大医护工作者写下请战书,按下鲜红的手印。主动请缨,毅然奔向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

最美逆行者,传递的是信心与力量。疫情面前,人心是最强大的力量。危险紧要关头,最美逆行者迎难而上,挺身而出。这是对生命的尊重与救助。更是为社会传递着休戚与共,守望相助的力量与温情。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面前,一群最美“逆行者”没有退缩,逆风而行,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传递温暖,他们义无反顾的逆行,是最勇敢的坚守,是最温暖的守护,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致敬。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勇敢逆行的他们,千千万万个最美“逆行者”,谱写了一曲感人篇章,一首首赞美诗歌。他们都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值得被所有人铭记点赞。在这个不寻常的三八节,让我们守望相助,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他们是最美“逆行者”,盼望他们早日平安归来!

疫情以来,分工会积极配合学院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一手抓教学科研,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学院97名在岗女教工89人积极参与,353次浏览,76条接力弹幕,20条祝福留言,她们用最真挚的祝福致敬最美“逆行者”,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