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英语学院

英语学院工会组织教师职工教职工郊游

 

英语学院工会组织教师职工教职工郊游

八达岭长城脚下有着一块久富盛名的湿地——北京野鸭湖湿地514日,一个周日,学院分工会院直工会小组和商务英语学系工会小组联合组织了30余名教职工春游,早晨7:30大家在学校南大门集合登上旅游大巴,在京藏高速驱车近2个小时,来到了这个北京最大的湿地自然保护区野鸭湖湿地

集体照.JPG

在湿地公园大门前集体合影后,大家纷纷进入这个北京最大的湿地保护区开始观光赏景。老师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有年轻的妈妈带着孩子在环湖路上散步,有的老师租了辆三轮慢慢骑行。5月中旬的北京,天气已经很热了,但大家游兴不减。

骑车.jpg

此刻此时,喧嚣的都市、拥堵的车道、繁重的工作,均抛在脑后,大家尽情享受眼前的美色美景,在这天然的氧吧力呼吸着大城市里缺乏的新鲜空气。在垂柳的树荫下,感受着阵阵微风,倾听着耳边的鸟鸣,时不时还能看到一只不知名的大鸟从眼前飞过,转瞬就在芦苇荡里消失的无影无踪。一路走,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不但放松了心情、舒活了筋骨,还增进彼此的感情。

眺望横亘在不远处山脊上的八达岭长城。千百年来,万里长城巍然挺立,默默凝视着这块正发生着天翻地覆变化的古老大地。

合影.JPG

风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