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英语学院

英语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强健体魄,健康一生 ——记英语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512日学校举行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英语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今年我院共有89名教职工参加了踢毽、跳绳、扔铅球、跳远、急速投篮、男子50米短跑等个人项目以及入场式、集体操表演、共赴前程、蛟龙出海、同舟共济、旋风跑等集体项目,是历届运动会中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经过努力拼搏,他们无论在集体或个人项目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合影.JPG

比赛前部分教师合影

合影1.JPG

参加广播体操表演教师合影

早上7:50,大家就按照学校的规定在篮球场集合,学院五位领导全部参加了今年运动会的入场式和体操表演等集体项目。随着大会主席宣布运动会开始,参加入场式的老师们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去。女老师们穿着和粉红色和蓝色上衣,男老师穿着铁灰色的上衣,面带笑容,昂首阔步,走向观礼台,展示出英院教师的朝气与活力。入场式结束后就是广播体操表演,我院24名参加表演的男女老师走向指定的位置,大家随着音乐的节拍,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顺利完成了体操表演。

体操表演.JPG

广播体操表演

体操表演结束后,运动会正式进入到各类项目的比赛阶段。今年我院有31名教师参加了个人项目比赛,其中,唐健老师参加男子乙组金蝉脱壳获得了第二名;蒿青老师参加女子丙组一分钟跳绳获得了第三名、张伟老师参加男子乙组铅球比赛获得了第5名;成功老师参加女子乙组金蝉脱壳比赛获得了第五名;付文慧老师参加女子乙组急速投篮获得第五名;朱晓姝老师参加女子丁组一分钟踢毽比赛获得第五名。此外大约还有十名左右的老师获得前十名的好成绩。在集体趣味项目蛟龙出海中,由专用英语学系十名教师组成的参赛队,在这个项目的39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他们的成绩可喜可贺!

我运动、我快乐!希望经过每年参加学校运动会之后,英语学院的教师们都能快乐地参与到日常健身锻炼中去。强健体魄,健康一生。

蛟龙出海1.JPG

蛟龙出海,我们领先

短跑.JPG

李军老师的英姿

同舟共济.JPG

同舟共济,准备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