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英语学院

英语学院分工会教师参加学校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英语学院分工会教师参加学校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46届校教职工运动会于58日举行。英语学院教师积极报名,大约有30余人次参加了包括:操表演、跳绳、蛟龙出海、同舟共济、旋风跑等集体项目以及女子丙组和女子丁组50米、金蝉脱壳、踢毽、扔沙包、袋鼠跳、跳远等个人项目。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参赛教师奋力拼搏,在女子踢毽、女子50米、男子乙组金蝉脱壳、男子甲组袋鼠跳和铅球比赛中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共有4名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和一个集体三等奖。商务英语学系的冯捷蕴老师继去年后又一次获得女子丙组踢毽第一名,唐健老师获得男子乙组金蝉脱壳第二名,丁崇文老师获女子丁组50米第二名,李争老师获丙组女子50米第二名,刘阳老师在男子甲组袋鼠跳和铅球比赛中均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参加个人竞赛的同时,英语学院老师也踊跃参加集体项目。今年是英语学院老师报名参加集体项目最多的一次,并取得了好的成绩。由院办、辅导员和教师十人组队参加蛟龙出海项目,大家在卢玲玲老师的口令指挥下,动作整齐,速度均匀,最终获得了本项目的第三名;在后面的集体跳绳、旋风跑同舟共济等趣味项目中,参加老师互相鼓励,积极配合,努力奋争,体现出了英语学院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英语学院平时特别注重教职工的身体锻炼,在李争老师的带领下每天两次工间操已经坚持数年之久,分党委书记张翠萍和副书记兼院工会主席徐文兵老师只要时间允许一直与大家一起做操。学院的羽毛球队也坚持每周中午或下班后锻炼,在工会之家我们安置了乒乓球桌,并计划购买跑步机等一些健身器材,鼓励老师在工作与科研之余加强自身的体育锻炼。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精神。让我们每一个人在每一天的平凡日子里,激情运动,健康生活!

参加广播操表演前的合影

 

广播操表演

 

老师们参加蛟龙出海比赛

 

参加同舟共济比赛

 

参加旋风跑比赛

 

 

参加集体跳绳比赛

 

 

 

女子丙组50米和女子丁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