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英语学院

校工会率队复查验收英语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校工会率队复查验收英语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6月5日,英语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之家复查验收会在诚信楼1314会议室举行,上午9:30,检查验收组成员、校工会主席、副主席等十余人莅临英语学院,对我院分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张翠萍书记、徐文兵副书记、以及英语学院分工会委员和学院教师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齐天翔主持。

 

张翠萍书记代表英语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英语学院分工会主席徐文兵副书记代表英语学院分工会做了《英语学院分工会”优秀教师之家“复查工作》专题汇报,在汇报中重点介绍了八点:一是学院党政重视支持工会工作;二是积极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三是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四是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五是工会组织建设;六是“五亮”建设;七是建设具有学院特色的教师之家;八是学院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和需改进的工作。

 

汇报结束,检查验收小组就英语学院分工会的各项工作问题与参会的代表做了进一步探讨,并认真翻阅了英语学院分工会材料档案。随后,检查验收小组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教职工之家和学院资料阅览室。

 

检查验收小组对英语学院分工会工作及教职工之家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认为英语学院教职工之家为广大教职员工搭建了与学校、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发挥了分工会的各项职能,各项工作都有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有一个团结、重视学院工会工作的领导班子,有一个乐于为大家服务,积极为职工办事的工会委员团队,有一支积极支持工会工作的教职工队伍;得益于全院大家庭的和谐之风。希望英语学院分工会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挥参政、议政、监督、教育、建设等职能,以建设和谐学院为己任。切实把建家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来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建家升级活动提高到新水平,推向创新发展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