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英语学院

英院教工羽毛球队再创辉煌

英院教工羽毛球队再创辉煌

 

    2012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于1025日 下午100拉开战幕,英语学院组成了以院工会主席徐文兵副书记为领队,苑龙老师为教练的英语学院羽毛球队参加比赛,最终荣获女子双打冠军和男子双打亚军。

 

 

 

首局由刘阳和邹小花对阵在校羽毛球队强手张洪流和孙娜,面对强手,刘阳和邹小花毫不手软,敢杀敢拼,在第一局的前半场连连得分,比分曾一度领先,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太大,最终我们的选手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他们永不言败,勇于拼搏的斗志赢得了大家的赞赏。在接下来的比赛,王宇航和王公元男子双打组合也败给了对手。

 

 

 

苑龙和刘立华男子双打组合首先迎战郭岩海和黄银龙,对方也是一对颇具实力的双打组合,这场比赛对抗性相当激烈,比赛经常在大力抽杀中进行,最终我队以二比零的比分赢得了首场胜利。在以后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挺进决赛。在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中,虽然最终因技术差距以及体力原因惜败对手,但是他们打出了英院人的勇气和风格,特别是刘立华在球拍线打断,脚部受伤的情况下仍然极力拼杀,表现了我院教师敢打敢拼的精神和气概。邵凌和郭巍女子双打组合由于实力远远胜于参赛任何一组对手,所以她们轻松夺冠,毫无悬念地笑到了最后。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英语学院羽毛球队团结一致,互相鼓励。徐文兵书记始终盯在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任驰老师从组织比赛活动到现场拍照,为大家买水,看管物品,作为替补队员的李争老师,也一直在现场为参赛的队员鼓劲加油,休赛的选手老师积极为比赛队员呐喊助威。我们赢球了,大家看到的是相互赞许的微笑;我们输球了,大家传递的却是相互鼓励的话语。所有这些真正体现了我院不畏强队,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英语学院精神。比赛是短暂的,冠军是暂时的,坚持锻炼是艰辛的,保住冠军是困难的。祝愿英语学院羽毛球队再接再历,今后在学校举办的各类竞技比赛中走得更远,更好!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