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英语学院

英语学院新教师拜师会顺利举行

英语学院新教师拜师会顺利举行

 

    20121115(星期四)下午130分,英语学院新教师拜师会在诚信楼1314会议室举行。王立非院长、张翠萍书记、徐文兵副书记以及老教师代表朱晓姝教授出席了拜师会。在此次拜师会上,英语学院共有5对新老教师结成了对子。拜师会由徐文兵副书记主持。

 

 

 

王立非院长首先发言,他指出了新老教师结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他说新教师刚刚走上教学岗位,有一个适应和逐步提高的过程,而学院选择的老教师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成果突出,能够为缩短新教师的适应和提高过程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和指导;王院长还提出新老教师的交流应该是多方面的,要扩展到生活中去,他还强调新教师要多加强和其他院系新教师的联系。

 

 

 

张翠萍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老教师要为自己被选中感到自豪,而新教师则要为学校和学院提供的这个机会感到荣幸;另外,她还列举了实例说明新老教师结对对新老师成长和对学生培养的重要作用,并对结对活动提出了基本的要求,要求新老教师每学期要互相听课一次,期末要有讨论。

 

 

 

朱晓姝教授代表老教师发言,承诺要履行好老教师的职责,耐心和尽心地指导新教师。

 

 

 

随后,新教师宋成方、李晨乐、陈功、张淑玲和王海明向各自的结对老教师孙亚、马惠琴、张晶、马莹辉和茅海红敬了鲜花。

 

接着,陈功代表新教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各位老教师的感谢,并保证要虚心向老教师学习,要尽快成长,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新老教师与学院领导大家合影留念。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