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英语学院

英语学院教师踊跃参加冬季集体徒步健身走活动

英语学院教师踊跃参加冬季集体徒步健身走活动 

118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日,为庆祝共产党十八大召开,同时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校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的开展,弘扬了科学健身的精神,从而树立了科学健身理念,学校工会在8日这天组织了全校教职工冬季集体徒步健身走活动。英语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共有62位教师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翠萍老师,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徐文兵老师也积极带头参加。

8日中午1220分,很多老师就已经汇集在了宁远楼前(此次活动的出发地),大家兴致勃勃地等待着出发口令,一些老师则是刚下完课,连午饭都没来得及吃,就匆匆赶来参加活动。1230分,出发了,在院旗的引导下老师们排着整齐的队行开始了健身徒步行走,在我们的队伍中即有年龄最大的苑龙老师,也有刚刚来学院参加工作的年轻博士。大家轻松地边走边聊着,这不仅仅是一次体育锻炼,更是一次彼此交流的机会。

    二十分钟之后,大家来到了本次健身走活动的终点体育场东南角,手举着工会颁发的奖品,全体参加活动的老师在院旗下合影留念。赛后,大家都反映:此次健身走活动组织者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时间上教学单位和行政部门错开举行也避免了拥挤,无论是运动量和运动时间对长期埋头书斋,缺乏运动的老师来说都比较合适,希望多组织一些适合老师的,多种多样的趣味体育活动。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