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㈡

校直机关二分工会开展辞旧迎新既包饺子活动

  

校直机关(二)分工会开展辞旧迎新既包饺子活动
1月16日中午11:30时,由校直机关(二)分工会举办的“辞旧迎新既包饺子比赛”在教工食堂四楼教工餐厅正式打响。现场人气爆棚,场面火热,比赛还没开始选手们就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比赛共有36名选手参加,分为6个小组竞相角逐。比赛中,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些80后的年轻职工,以前并没有亲手包过饺子,这次被“赶鸭子上架”,一样热情高涨,擀皮、包饺子,表现得有模有样,但包出来的奇形怪状的饺子却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分工会为每一位参加者准备了精美礼品,更为获奖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俗话说:好吃不过饺子,饺子是深受中国汉族人民喜爱的传统特色食品,校直机关工作人员平时工作十分辛苦,难得有时间放松,通过这次短暂却热闹温馨的包饺子比赛,使他们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促进彼此间的沟通,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使员工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校直机关(二)分工会
                               2015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