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㈡

校直二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秋游活动

校直二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秋游活动

燃情十月,硕果累累;金色十月,收获满满。国际合作交流处分工会于11月1日组织分工会成员踏上了秋游的旅程,此次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真人CS与果园采摘。

到达怀柔后,成员们迅速的赶往CS的场地,在听完场地指挥员的介绍之后,迅速的换上了各小分队的队服与装备,拿上武器后奔赴“战场”。

大家对于即将到来的“混战”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待进入场地之后迅速的找到掩护自己的地方,敌我双方打得难分难舍。最后,“猛龙队”与“勇士队”互相占领了对方的领地,比赛和平结束。在结束CS之后,成员们赶赴苹果园。果园中火红的苹果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每个人都是收获颇丰。

在此次的活动中,成员们的相互配合,不仅增加了团队的协作力,放松了身心,也强化了集体荣誉感。在回去的路上,成员们纷纷表示对于此次活动意犹未尽,希望未来像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举行。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忙并快乐着 大家庭的归属感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有效激发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幸福”之家、“发展”之家、“精神”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