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㈡

校直机关二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放松心情踏青去,我和鲜花有个约会
——记校直机关二分工会鲜花港踏青游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春花烂漫。为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的呵护,校直机关二分工会精心安排组织了踏青赏花春游活动,活动目的地就是北京著名的专业花卉产业园区——北京顺义国际鲜花港。
4月27日早8点,大雨一扫昨日阴霾,伴着和煦的春风,春游队伍准时出发,9点30分到达鲜花港。恰逢2014郁金香文化节,共有50多个品种400多万株郁金香展出,姹紫嫣红,到处都是花的海洋。一入园,老师们便三五结伴,有说有笑,徜徉在热情绚丽的郁金香花海中,尽情地呼吸着阳光、自然和花香。青春洋溢的“阿巴”、热情奔放的“阿波罗精华”、娇艳动人的“巴塞罗那”、神秘优雅的“多伦多”……美丽尽收眼底,老师们频频按下手中的快门,“根本停不下来”。
两个小时的游园活动后,老师们在一起愉快地共进午餐。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因这样一个轻松的平台增进了交流,希望能够多多组织和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