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㈡

校直二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校直二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201436日中午,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直第二分工会组织了女职工参加的“关爱健康、健身健步走”活动。以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健步走是国家体育总局从2005年以来一直推广的、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一种健身方法,旨在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
    
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全体女职工精神抖擞、步伐有力,用行动诠释了参与全民健身、健康工作每一天的活动口号。展示出校直第二分工会女工队伍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吸引了广大过路学生老师驻足观看。
    
随着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健步走作为一种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应运而生。女职工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也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唤醒职工的运动意识,呼吁他们积极参与到锻炼中来,以提升自身的健康水平。

全体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走出了幸福!

                       

校直第二分工会

                        20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