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㈠

校直机关分工会组织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春游活动

 

校直机关分工会组织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春游活动

 

为促进校直机关分工会会员的身心健康,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331日,校直机关分工会组织分工会部分教职工前往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开展春游徒步活动。校直机关分党委书记张志群、校直机关分工会主席鲁萍亲自带队,36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古北水镇,位于密云古北口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在古北水镇,还可以游览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司马台长城是我国唯一一处保留明代原貌的长城,整个长城城墙依险峻山势而筑,以奇、特、险著称于世。

活动当天天公作美,天气异常晴朗,微风徐徐,春意盎然。教职工漫步在河道密布、高低错落的古镇之中,听着京味评书、看着舞狮表演、泡着天然温泉,充分体验了古朴典雅的北方水乡民俗风情。体力好的同事还结伴攀登了古老的司马台长城,在长城上感受当年的战争烽火,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

通过举办此次春游活动,既放松了教职工的心情,体验了水乡长城的美景,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还促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校直机关的凝聚力。回京的途中,大家彼此分享着拍摄的美景,记录下春游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