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㈠

校直机关分工会举办首届SWIMMING KIDS活动

校直机关分工会举办首届SWIMMING KIDS活动

6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校直机关分工会在红天游泳馆举办首届SWIMMING KIDS活动(简称:SK活动),活动主题为“陪伴孩子,一起过节”,旨在增进亲子互动,传播健康理念。分工会邀请体育部王洋老师、郭兰兰老师现场指导,并组织了互动游戏。

SK活动由运动热身及趣味游戏组成,共设置3个项目,分别是水中射击、水中掷准和急速推送。王洋老师、郭兰兰老师分别介绍游泳技巧并组织热身,老师和孩子一起热身,氛围十分活跃,孩子们认真聆听老师的介绍、仔细做着每一个动作。随后,开展水中热身,大家背着孩子体会水中行走的感觉。

趣味游戏分2组开展,水中射击练习平衡能力,是力量的比拼;水中掷准考验的是协同能力,是技巧的比拼;急速推送练习亲子配合,是默契的比拼。

全部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仍在场中活动。活动反响非常好,大家一致认为活动非常成功,增加了孩子对游泳的认识,增进了亲子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