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㈠

校直机关分工会第六小组和第十一小组联合开展京东大峡谷春游活动

感受峡谷清幽,增进同事情谊

——校直机关分工会第六小组和第十一小组联合开展春游活动

526日,校直机关分工会第六小组和第十一小组联合开展春游活动,组织20余名教职工前往距京80公里处的京东大峡谷,感受峡谷清幽,增进同事情谊。

 

 

京东大峡谷距离市区80余公里,南与盘山、东与黄崖关长城、独乐寺、清乐陵、雾灵山等景区毗邻,成为镶嵌在京、津、唐金三角地区上的一颗光彩夺目的明珠。大峡谷的山如利剑插天或似翠屏横沉,忽高忽低,错落成趣,大峡谷的水清亮如银,浅吟低唱着从谷中流出,汇聚成潭。五眼潭如五封明镜,镶嵌谷中,人称京东一奇。游览大峡谷“蹬高山尽览千山万壑,探峡谷感受神秘清幽”。

 

 

下车之后,大家三五成群走进大峡谷,感受这个初夏时节留在峡谷里的清凉,峡谷内有五潭,有的清可观鱼,有的深不可测,有的静若处子,有的湍泻奔流,连成一串,为大峡谷添不尽之灵气。更有一处玻璃栈道,大家纷纷走上去体验峡谷之险。

 

 

就在这样的清幽环境当中,大家一路游览,一路欢歌,一路拍照,圆满的结束了本次春游活动。

 

 

回程路上,大家纷纷赞叹景色之美。本次春游活动不仅愉悦了大家的身心,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