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㈠

校直机关分工会举办工会工作培训暨总结表彰会

校直机关分工会举办工会工作培训暨总结表彰会

119日,校直机关分工会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举办工会工作培训暨总结表彰会。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出席会议,校直机关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组长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直机关分工会主席黄健青主持。

首先,黄健青主席向各位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作校直机关分工会工作总结。2017年,在学校工会的指导和校直机关分党委的领导下,校直机关分工会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调动广大会员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全校师生的工作积极性,为改善教职工福利及维护基本权益尽心尽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会工作任务。

随后,大家对2017年校直机关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匿名投票,推选李岩、李丹、杨柳、郭琪、刘阳、王德昕、李春雨、李亮人为 2017年度校直机关分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推选了包括分工会小组长及其他工会积极分子等16人获 2017年度校直机关分工会工作鼓励奖”。

会议最后,校工会齐天翔主席向大家传达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的主要精神,并结合文件具体内容进行专题培训,通过系统梳理和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参会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工会业务培训课, 为今后更好地为广大校直机关分工会会员提供优质、及时的服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