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㈠

教职工乒乓球单项赛开赛,校直机关分工会捷报频传

教职工乒乓球单项赛开赛,校直机关分工会捷报频传

20171228日,我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赛在博学楼乒乓球馆举行。

去年的乒乓球团体赛特点是参与面广,各队厉兵秣马;今年的单项赛则是好手如云,竞争更加激烈。校直机关分工会选派强将,全面参与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全部五项比赛。

1228日下午的比赛中,校直机关分工会的选手们在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助威中越战越勇,各项比赛全面开花。分工会主席黄健青老师蝉联女单冠军,韩淑伟老师勇夺男单冠军,张瑾、韩淑伟老师斩获混双冠军,时同娜、谢书培老师夺得女双季军,吴奕、贾晓兵老师夺得男双季军。

至此,校直机关分工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每次参加学校的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及单项赛都是战绩璀璨,“乒羽最强分工会”的称号正是实至名归。

 

校直机关分工会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