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㈠

校直机关分工会征战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获佳绩

校直机关分工会征战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获佳绩

2017525日,我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红天体育馆举行。

校直机关分工会从4月开始就积极备战此次赛事,分工会主席黄健青老师带头参加,并与领队吴奕老师一起组织动员、排兵布阵,一共组织了6次磨合合练,30多位老师参与了合练,最终分工会组建3个队伍征战团体赛。

525日下午的比赛中,校直机关分工会的运动员们在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助威中越战越勇,打出了强队的风格和水平。校直机关1队气势如虹,摘得A组冠军即诚信杯冠军;校直机关2队、校直机关3队分别获得B组第4名和第5名的好成绩。

至此,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A/诚信杯冠军、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A/诚信杯冠军都被校直机关分工会收入囊中,乒羽最强分工会横空出世、笑傲群雄。

校直机关分工会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