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㈠

校直机关分工会组织会员秋游活动

飞舟浪遏千山过,仰面烽台万丈雄

——校直机关分工会组织会员秋游活动

2017923日,我校校直机关分工会组织会员前往怀柔黄花城水长城进行秋游活动。

秋风送爽,栗子飘香,会员们放下平时工作的紧张,到大自然当中放松身心,时而在山间徒步,时而在湖边休憩,时而被雄伟的水长城吸引,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增进同事感情。

2.jpg3.jpg

4.jpg

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北京怀柔九渡河镇境内,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是北京唯一一处长城与水相连的长城。景区是以奇而著称,以秀为特色,融青山、碧水、长城、古树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有“塞外景,江南风,尽在水长城”的美誉。

5.jpg

看长城绕湖畔,观巨龙探水湾,赏沧桑古栗园,览峭壁山水潭,这里的“四大奇观”更是引人入胜,叹为观止。古城敌台入云端,一泓碧水抱城垣,古栗根深枝叶茂,水城山色一洞天,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以它那古朴的情怀、独有的魅力。

1.jpg

旅途总是短暂,但是欢声笑语仍在山水间荡漾,美美的笑容仍然挂在每位会员脸上。经过大自然对全身心的洗礼,以及领略到古人保家卫国的雄伟工程,会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师生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科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