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㈠

校直机关分工会组织庆“三八”节葡萄酒品鉴讲座活动

 

校直机关分工会组织庆“三八”节葡萄酒品鉴讲座活动

桃花开,人脸映,喜盈盈;和风暖,好心情,等佳酿。

310日中午的太阳还没照的太高,校直机关分工会十几个部门的30多位葡萄酒爱好者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博学楼多功能厅,一进门,美酒已备好,香气四溢,温馨惬意。

来自至美国际葡萄酒有限公司的田总经理,为大家分享了红酒的选择、品尝、保存和优劣辨识等常识,并现场开启了为女性特意准备的德国煮酒、新世界澳洲酒和旧世界法国干红,与在座每位老师同品共享。这位法国波尔多地区骑士勋章获得者的精彩介绍,让每位葡萄酒爱好者,渐渐体会了葡萄酒世界的绝妙魅力,也让女性朋友了解到葡萄酒的养颜保健功效,小甜点、轻轻摇晃着的酒杯,温暖渐渐爬上心头。

一个半小时,飞过就过去了,参加品鉴讲座的老师们开怀放松,意犹未尽,舍不得离去。活动时间虽短,大家的收获却满满的。期待下一次聚会吧,一同分享美好生活。祝愿校直机关分工会的所有美女老师们开心健康。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