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㈠

校直机关分工会举办迎新系列活动

 

校直机关分工会举办迎新系列活动

2017年新年来临之际,辞旧迎新,忆昔抚今,为丰富校直机关分工会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2017年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校直机关分工会于近期举办了迎新游艺和茶话K歌系列活动。校党委陈建香副书记、文君副书记、校直机关分党委书记王涛以及校直机关教职工200余人先后参加迎新系列活动。

1229-30日下午,迎新游艺活动在行政楼110房间举办,拉开了校直机关迎新系列活动的序幕。结合大家的工作特点,游艺项目设计了动感飞镖、快乐套圈和半分钟夹乒乓球三个项目。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随到随参与的项目设置,吸引了校直机关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有160余人参与其中,放松心情,收获喜悦,感受新年欢乐氛围。

14日晚上,新年茶话K歌活动在博学楼多功能厅继续进行。活动开始前,校直机关分工会黄健青主席发表新年贺词,向分工会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踩汽球、抢板凳、你来比划我来猜、抛绣球等形式多样的游戏精彩纷呈,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热烈欢快。

K歌环节的活动在校教工合唱团团长徐雷的独唱《爱如潮水》中拉开了帷幕,他一张嘴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掌声;高健接着一首《舞月光》唱的柔情感人;李婉婷、王祎的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和汪锴的独唱《晴天》展现了新教工的青春与活力;龚昭的独唱《沧海一声笑》和刘宇阳、李丹的合唱《铁血丹心》豪情满怀;校工会专职干部杨柳一曲专业的《好运来》把K歌活动推向了高潮,表达了校工会对各位老师新年的美好祝愿。

此次迎新系列活动是新的校直机关分工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新年联欢活动,为全体会员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新年氛围,加强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校直机关广大教职工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