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㈠

校直机关分工会征战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获佳绩

 

校直机关分工会征战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获佳绩

20165月,校教职工教职工游泳协会和校工会联合组织举办了诚信杯、博学杯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校直机关分工会应声而动,积极动员组织分工会的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并建立校直机关乒乓球爱好者微信群,召集来自各工会小组的28名队员磨合配对,在分工会主席黄健青老师的亲自指导下进行了六次分组训练,经过六次刻苦训练之后,队员们满怀信心奔赴赛场。

55日和519日进行的比赛中,校直机关分工会五个队伍都一丝不苟地打完比赛,团结奋战的比赛作风和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给全校教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终,校直1队、2队分获诚信杯(A组)第一名、第六名,校直345队分获博学杯(B组)第六名、第四名、第五名。其中,由杨长春副校长、黄健青老师、张瑾老师、韩淑伟老师、吴奕老师组成的校直1队以七战全胜的傲人战绩勇夺诚信杯冠军。

校直机关分工会

20168

2016052315190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