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校直机关㈠

校直机关分工会组织天云山秋游活动

 

 

为提高校直机关广大工会会员的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根据工会活动计划,1022日,校直机关分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前往平谷天云山开展秋游活动。

天云山位于平谷区黄松峪乡黄土梁,主峰海拨1149米。这里山峦嶙峋,既有北方山峰雄伟壮观之势,亦有南方山川秀丽险峻之韵,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态考察组誉为北方的张家界。景区内建有160米长的玻璃栈道,曾是中国最长的玻璃栈道;新建的200米长玻璃桥横跨两山之间,海拔落差300余米。玻璃栈道和玻璃桥惊险刺激,建成以后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游览探奇。

在校直机关分党委书记王涛、分工会主席黄健青的带领下,分工会会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从天云山景区牌坊出发,一路上,大家置身于山间优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攀爬一边交流,心情显得格外愉快;玻璃栈道和玻璃桥上,大家互相鼓励、扶持前行;整个秋游活动井然有序、紧张刺激,展现了校直机关分工会会员的良好风貌。

天云山秋游活动的开展,不仅放松了大家的心情,还有效的沟通了不同部门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新的校直机关分工会越来越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