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庆“三八”联欢会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18年3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活动。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高玲及信息学院的女教职工参加了联欢会。

首先,高玲副书记代表学院分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节日的祝福,对付出辛勤汗水、勤恳工作的女教职工表示感谢。高玲指出,女性就像花朵,在家庭、工作中承担着不同的角色,诠释着美丽、聪慧、坚强、忍耐等等美好的寓意。高玲希望所有的女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收获美丽、健康、事业,成为家庭、事业中真正的“半边天”。

 

 

接下来,女教职工们畅所欲言,从生活聊到工作,话题丰富,从美容、健康、旅游到工作、职责,还提出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建议和感想。

 

 

分工会的委员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猜谜语的小游戏环节,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最后,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女教职工们不仅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集体的温暖,也增长了知识、增进了沟通,共同期待下一个不一样的三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