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

点燃青春活力,心怀运动精神——信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

512日学校举行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包括田径运动和趣味比赛,项目多样,充满无限的趣味性。信息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今年我院共有36名教职工参加了金蝉脱壳、一分钟踢毽、投实心球、跳远、急速投篮等个人项目以及集体操表演等集体项目,经过努力拼搏,他们无论在集体或个人项目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其中,刘建军老师参加男子丙组投实心球获得了第一名;李降龙老师参加男子丁组一分钟踢毽比赛获得了第一名、急速投篮比赛获得了第三名;赵星秋老师参加男子丁组沙包掷准比赛获得了第四名、投实心球获得了第五名;顾睿老师参加男子甲组袋鼠跳比赛获得了第四名;姜华老师参加女子丁组极急速投篮比赛和投实心球比赛分别获得了第一名;滕凌老师参加女子丙组极急速投篮比赛获得了第四名;路冬媛老师参加女子乙组跳远比赛获得了第三名。此外大约还有十名左右的老师获得前十名的好成绩。他们的成绩可喜可贺!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在运动的氛围中锻炼体力、激活生命、凝聚团队。希望经过每年参加学校运动会之后,希望学院的教师们都能快乐地参与到日常体育锻炼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