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秋游活动

重阳秋游灵慧山,登高远望赏秋景

——记信息学院灵慧山秋游

 

金秋十月,又值重阳。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028日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灵慧山生态景区举行为期一天的“迎重阳秋游”活动。灵慧山生态景区东邻千年古刹红螺寺,南接圣泉寺,西与国家级旅游风景区慕田峪长城隔山相望。历史久远,民风淳厚;植被丰茂,风景秀丽;雨量充沛,甘泉众多;山势舒缓,冬暖夏凉;形成了北京地区少有的乡野田园景象和自然风光,有“寂静山乡、佛门净土、世外仙境、梦幻天堂”之美誉。

到达景区后,教职工们便纷纷结伴步行开始了赏秋登高活动。灵慧山空气清新,宁静惬意,大家暂时放下工作上的压力,忘却身体的疲惫,全身心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欣赏秋季带给人们的美景。不知不觉中就已陆续到达景区的最后一个景点朝阳寺。经过短暂的游览,大家就开始一起下山返程。

这次重阳秋游活动,让教职工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体验到完全融入大自然的愉悦,最可贵的是促进了职工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

一天的开心游览,大家收获不少,感谢校工会对分工会工作的支持。

 

 

信息学院分工会

2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