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召开2014年二级教代会暨全体职工大会

  

信息学院召开2014年二级教代会暨全体职工大会
经报请中国教育工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批准,信息学院于2014年12月25日召开了2014年度信息学院二级教代会暨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在博学楼1415 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会员42人,到会38人,超过2/3比例,会议有效。

 

 

会议由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志娟老师主持,会议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述职,各位领导个人工作总结陈述。院长工作报告中,从教学、科研、行政、人事、学科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信息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有成绩、有不足、有亮点、也有灰色,真正做到了总结经验,找出问题,看清方向。报告用清晰的图表分析了信息学院钱从哪来又到哪去的财务状况,生动详实。
各位学院领导的述职报告,也充实丰满,有干货,有实话,优长劣短尽在其中。
完成大会集中议程后,各系部将继续组织评议,分工会组织收集大家对学院工作、对学院行政报告、对各位领导的述职的意见建议,并反馈学院院务会,院务会将针对大家的意见给出整改措施和具体解释,保证信息学院职工的民主权益。
会后,分工会还将大会情况上报校工会,以得到校工会的具体指导。
 
 
                                     信息学院分工会
                                           2015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