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教师欢庆“妇女节”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女会员开展了一次特别的网聚活动。

3月12日周四下午两点至四点半,女会员们如约来到腾讯会议平台,以音频形式进行了特殊时期的特别聚会活动,参会人数二十余人。外语学院分党委书记田文泉到场向对各位女教工献上祝福与问候,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对教学与管理的特别努力与付出。

此后,外院分工会主席姜丽与各位参会的会员依次分享了宅家期间的特别感悟、锻炼心得、网课经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来自不同语系的老师们纷纷对国内外的抗疫方式进行了比较,真切地感受到:还是祖国好。

在生动风趣的经验感悟分享之后,一位专业声乐老师应邀在线带领各位老师学唱各个年龄段的老师都非常喜爱的《同一首歌》。原本计划一个小时的活动,由于大家学唱热情高涨,一直持续两个半小时。尽管如此,好久不见的同事们依然觉得时间飞快,最后在歌声中依依不舍地告别,相约疫情结束后继续相聚歌唱。

 

(2020年3月12日 外语学院 王素天)